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吧 ⃒⃘⃤

磕超蝙,绿红,ggad,本马达,sd,苏美,ca,ec等cp,且实时增加

【未授翻/batfamily/hp AU】玛丽·德思礼·格雷森系列第二部分

                                    起始


摘要:


19岁的迪克格雷森知道了他的母亲有更多的家人。

这就是创作了蝙蝠家的巫师的原因,所以享受吧!



对迪克来说,听到他有其他亲戚的消息是令人震惊的。在他九岁时,第一次从孤儿院搬到一个少年拘留中心,然后到了布鲁斯·韦恩家,人们重新检查他的遗产。当然,他们没有对马戏团的人提出太彻底的要求,当他们终于想起要询问黑利马戏团的人时,迪克已经很幸福地和布鲁斯住在一起了。看到迪克过得很好,马戏团里的每个人都声称不知道玛丽·格雷森的娘家姓,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来的。


然而,19岁的迪克即将被他认为是第二位父亲的人收养,所以他想和马戏团的人分享这个好消息。马戏团的大家庭把他养大,帮助他开始了他的人生。他们都和他一起庆祝,祝他一切顺利,给他办了一个只有马戏团才能办成的盛大聚会。那天晚上,波普·黑利曾把迪克拉到一边,迪克还记得他对被迫离开庆典感到隐隐约约的恼怒,但他的恼怒却因主持人的严肃表情而消退了。


“出什么事了吗?”迪克问,对这位一向光彩照人、奢侈的人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感到有点担心。看到一个穿亮紫色西装的男人的做出这种表情有点奇怪。


“德思礼,”波普·黑利沉思了一会儿说,意识到他所认识的孩子已经长成了个男人。


“我不明白——”迪克开始说,但被他打断了。


“大约30年前,我们在伦敦时,玛丽·德思礼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迪克觉得自己惊讶得下巴要掉下来了,他试着让自己的头脑运作起来去处理那些他认为那人在说的话。


“你是在说我认为你说的话吗?”迪克终于说。


“她嫁给了我们的杂技演员,”波普·黑利间接地证实。“他们在一起后有了一个了不起的家庭,一个了不起的儿子。”


迪克一时说不出话来。聚会现在似乎很远了,迪克听到了远处动物的声音和文森特,吞火者,对已经精通他戏法的观众练习他的杂技的声音。然后,他感到一种强烈的愤怒在他的胃里沸腾。


“你怎么能不告诉我呢?”迪克问道,他的声音冷酷而刺耳,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这是他的家人。他母亲的家人,他那么信任波普·黑利,而他竟然没有告诉他这个?


“她离开他们是有原因的,迪基,”波普温柔地说,他把手放在迪克的肩膀上,当迪克听到这句话时,他感到紧张减轻了。“我不会假装什么都知道,事实上我知道得也很少,但你妈妈是个友善的好女人,她很少在我们面前谈论她的家庭。但是,当她提到时,那一切都不是很好。迪克,你得明白你妈妈不喜欢那些人。在她来到我们这里之前,她并不喜欢他们,而在她来到这里之后,他们实际上与她断绝了关系。这不是我想送孩子去的地方,尤其是像你这样特别的孩子。”


迪克低下头,尽力用眨眼来掩盖没有完全从他的睫毛上掉下来的眼泪。刚才爆发的愤怒变成了深深的悲伤,因为他的母亲无法亲自解释这一切。


“当你找到布鲁斯·韦恩,”波普·黑利继续说,在放手之前,捏了迪克的肩膀一下。“我知道我不能把你们分开。蝙蝠侠需要他的罗宾。”


迪克轻轻地笑了,他很高兴波普·黑利知道他从未放弃飞行。“是的,”迪克微笑着回答。“但是,我还是想见见他们。”


波普·黑利笑了,笑声响亮而喧闹,很适合他所穿的西服。“你当然会的,迪基。你觉得我为什么告诉你?我把你妈妈的旧东西藏在那些爱管闲事的社工不知道的地方,这样韦恩先生就不会有监护权之争了,但我现在把它们挖出来让你看看。”


“谢谢。太感谢你了。”



tbc



译者:这个虽然写在后面,但是实际上是蝙蝠家的巫师的前提啦。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