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吧 ⃒⃘⃤

磕超蝙,绿红,ggad,本马达,sd,苏美,ca,ec等cp,且实时增加

【未授翻/batfamily/hp AU】Wizard Among Bats 蝙蝠家的巫师

                  第13章  从未发生过的谈话



哈利紧紧地握着他的魔杖。杰森看上去很困惑,什么也做不了,但哈利不会冒险的。他在思考着击倒杰森,但他担心这会使提姆伤心。提姆仍然紧紧抓住杰森的夹克,仿佛松开杰森会让他消失。


“提姆少爷,哈利少爷,”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顺着大厅传来。他听起来仍然很镇定,说话也很清楚,但是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里有一种哈利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的急切。


提姆紧紧地抓住杰森的夹克。“我们在上面!”他叫道。哈利放下他的魔杖,但没有把它收起来。


阿尔弗雷德几秒钟后就到了,一只手伸进了他那件起了皱的夹克里。“与蝙蝠洞的外部连接被切断了,我很担心——”他停了下来。在所有场合都能说出嘲讽的调侃的阿尔弗雷德,似乎对他面前看到的景象想不出话来说。


“杰森少爷。”这句话有点紧张。


杰森似乎恢复了一些功能,他对阿尔弗雷德笑了笑。“嗨,阿尔弗雷德。”


沉默的氛围沉重又不舒服,哈利努力想要找些话来说。阿尔弗雷德打破了寂静,迈着自信的步伐从大厅走下来,走到大厅里的三个男孩面前。


“杰森回来了,”提姆说,这话很多余,但这似乎是他比房间里的任何一个人更试图说服自己的东西。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杰森开始说,但当阿尔弗雷德抱住他时,他停了下来。虽然阿尔弗雷德总是对他们很好,但他很少有那么亲热的动作,杰森僵住了。


“我很高兴你回来了,”阿尔弗雷德平静地说,杰森拍了拍他的背。只是有点奇怪。


这一刻被嗡嗡声打断了。阿尔弗雷德脱离了拥抱,从他的背后口袋里掏出一部奇怪的手机。哈利认出来了它,几周前,一位记者来拜访时,他和阿尔弗雷德正在厨房。显然,当人们从大门口下来时,他们可以按下一个蜂鸣器,提醒阿尔弗雷德他们的到来,就像门铃一样,但对大多数家庭来说不那么烦人。它还起到了对讲机的作用,可以用来方便地与位于长长的车道尽头的人沟通,而不必走到那里。


阿尔弗雷德抬起眉毛,然后向后退一步,按下了对讲机上写着“韦恩宅”的按钮。


他听了一会儿,然后说:“请稍等一下,”把电话静音,然后转向其他人。


“有两个来自美国魔法国会的人。他们告诉我,在这片地区有人使用了一根未注册的魔杖,他们需要来调查这件事。”


“我很困惑,”杰森说,提姆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利急切地希望他之前有时间读完赫敏寄给他的那本书。


“我们该怎么办?”提姆问。


“别担心,提姆,我有个计划,”布鲁斯的声音从大厅里传来。他穿得很随便,径直朝他们走去。迪克,不知什么原因,没穿上衣,焦急地跟在他后面。


“杰森?”迪克满怀希望地说,之后他跑过去,抱住他,压到了提姆一点点,但他似乎并不介意。杰森一开始想把他推开,但迪克紧紧地搂住了他。


布鲁斯看了看他们,笑了一下,然后变得更严肃了。“巫师们已经在这里呆了几分钟了。他们一开始不知道怎么用对讲机。告诉他们我们会尽快下来让他们进来的,这能给我们争取一些时间。”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在把电话放回口袋前传达了这条信息。


“你怎么这么快就到这儿了?”提姆问布鲁斯。


“我们去了阿卡姆,尽管有消息表明情况并非如此,但很明显,小丑仍然在那,没有对哥谭市造成破坏。”


杰森耸了耸肩,迪克终于让他离开了他那快压断他骨头的拥抱。“我得确保你不在这房子里。”他听起来不太抱歉。


“是的,好吧,”布鲁斯停顿了一会儿。“这很可疑,和蝙蝠洞的联系被切断了之后,我们就尽快回来了。几分钟前,扎塔娜打电话告诉我们,又有人触动了她的魔咒,我们通过监控看到了门口的巫师。”布鲁斯的视线在哈利、杰森和提姆之间梭巡。“这里发生了什么?”


“杰森是怎么通过魔咒的?”提姆大声地问,不准备回答。


布鲁斯无动于衷地挥了挥手。“魔咒对没有魔法的人没有影响。”


提姆和哈利交换了一眼,提姆示意哈利解释。“巫师们来这里是因为杰森拿了我的魔杖并使用了魔法。”


阿尔弗雷德还没听说过这件事,在这时显示出罕见的震惊,迪克看着杰森,就像他以前从未见过他一样。


布鲁斯面色不变。“那是不可能的。杰森没有魔力。”


“布鲁斯,你确定吗?”迪克平静地说。


“是的,我把你们都测试过了,”布鲁斯自信而直接地回答。他们都交换了奇怪的眼神,但哈利毫不怀疑布鲁斯可能会做到这一点。


“忽视这有多奇怪,”杰森开始说。“当我挥动魔杖的时候,真的有火出现。”


布鲁斯想了一会儿,然后果断地点点头。


“阿尔弗雷德和我会让巫师进来的。哈利,到蝙蝠洞里去,在有人来接你之前不要出来,绝对不能让巫师知道你的位置。魔杖许可证办公室无法追踪是哪个巫师使用的魔杖,所以把它给杰森。根据我所听说的,美国魔法国会的记录是杂乱无章的,所以我们可以告诉他们,我们以为你是一个哑炮,一个由有魔力的父母生出的没有魔力的孩子,直到现在。这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借口解释我们事先就了解魔法这件事,也希望能让我们远离法律上的麻烦。”


布鲁斯停了一下,看着杰森。“你需要换衣服。迪克,我知道我们很忙,但去穿件衬衫吧。从你衣柜里给杰森拿点衣服来,我觉得他的旧衣服不会合身。”


“你不能对我指手画脚,老头子,”杰森答道,把迪克和提姆推开,怒视着布鲁斯。“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让提姆相信当罗宾太危险了。我不会留下的。”


布鲁斯看上去好像要说些什么,但阿尔弗雷德先打断了他的话。“杰森少爷,你永远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不管你去哪里,这里都是你的家。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现在,你应该打扮体面地面对客人。任何其他问题都可以稍后讨论。”


有那么一段时间,哈利有点害怕杰森会拿起他的枪,或者做一些同样暴力的事情。相反,他悄悄走到哈利跟前,抓起魔杖,然后沿着大厅向卧室走去。哈利目瞪口呆,来不及阻止他,但其他人也没有阻止他,所以哈利认为一切都没问题。


“过来吧,迪基,”杰森转过头来,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呼吸了。迪克笑了笑,跟着杰森。“我们都知道你很漂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看到这一点。”当杰森走到走廊的尽头时,他转过身来,指着布鲁斯指责地说。“别以为我们不会谈你收养了另一个孩子的事实。你有问题了。”


迪克笑着把杰森推到卧室里去,在布鲁斯似乎摆脱了这个问题之前,大家沉默了一会。提姆尽量不笑,就连阿尔弗雷德也微微一笑。


“哈利,到楼下去。你进蝙蝠洞之前,我不想让他们进入魔咒内,”布鲁斯说。


哈利想告诉他他可以帮忙,他应该在场,因为这有一部分是他的错。但是,布鲁斯确实处理好了这件事,不用担心是件好事。于是,哈利走进山洞,让布鲁斯去解决了。


**********


哈利希望他能登录这里的电脑,因为他知道这儿有摄像机,他可以监视正在发生的事情。然而,他现在只能坐在它前面的椅子上,转着椅子,直到他有点头晕。


迪克二十分钟后下来了,他似乎有好消息。哈利从椅子上站起来,朝电梯走去,迪克正保持着门开着。


“出什么事了?”哈利问。“大家都没事吧?”


迪克笑了。“是的,每个人都很好。阿尔弗雷德领着他们回到车道上,其余的人都在布鲁斯的办公室里。”


“他们相信了关于杰森的一切吗?”当电梯上升时,哈利问道。


“是的。他们似乎不太高兴必须做家访,并希望尽快出去,所以他们对于只需注册一根魔杖很高兴。布鲁斯不得不编造一些关于这根魔杖是如何避开美国系统的注册,来到这里的谎言,但他们没有仔细检查任何东西。”


“那很好。”


他们下了电梯,哈利发现每个人都坐在他们面前的办公室里。他们分散在书架边的沙发上,杰森和提姆共坐一个沙发,布鲁斯坐在扶手椅上。


杰森把面具拿下来了,他变了。当他穿着是休闲T恤和牛仔裤,而不是笨重的皮夹克和足够干掉一支小军队的枪时,他看起来更像一个十几岁的哈利。


哈利跟着迪克走到另一张沙发对面,杰森正盯着哈利看。


“那么,亨利。”


“哈利,”提姆迅速地纠正了。


“哈利,”杰森修正道,看上去有点抱歉。“你让这个家庭的奇怪水平达到了新高度。”


哈利不确定这是否是一种侮辱。“呃,谢谢你?”


杰森笑了笑,把魔杖扔了回来,哈利很容易就抓住了它。魁地奇还是有用的。


“杰森,别再忽视我的问题了,”布鲁斯说。杰森不理他,继续和哈利说话。


“那么,你是迪克的表弟?”


哈利耸耸肩。“差不多。”


“杰森。”布鲁斯听起来不怎么高兴。


“我听说你有一些狗屁亲戚,”杰森说。“我对此有一定的经验。这太糟糕了。”


“杰森。”


“别紧张,布鲁斯,我其实不是在说你,”杰森回答,挥手示意他走开。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谢谢。但是,杰森,我们确实需要谈谈你是如何从死亡中重返人世的。”


“所以,‘魔法警察’说我需要去一所魔法学校‘学习控制我的力量’或者其他什么。有什么建议吗?”这一次杰森实际上成功地破坏了对话。


“你可以和我一起去霍格沃茨,”哈利说,提姆点点头,而杰森对霍格沃茨这个名字发表了粗鲁的评论。


“你不会再回到霍格沃茨了,”布鲁斯告诉哈利,他的心情太平静了,感觉不像是被打了一拳,但是哈利感到所有的呼吸都离开了他。庄园很好,哈利真的很喜欢这里的人,但是霍格沃茨是他的第一个家。第一个他真正感到有归属感的地方。


“我想布鲁斯只是在想过去四年对你来说有多危险!”迪克插嘴说。


布鲁斯坚定地说:“在一所本应是安全的学校里,几乎多次死亡并不能给你一个很好的理由让你想回去。如果你和杰森去伊法魔尼,我会高兴得多。它更近而且更安全。或者我们甚至可以找个家教,官员们确实提到在家上学是可能的。”


“实际上,我也想去霍格沃茨,”杰森插嘴说,哈利转身盯着他,其他人也一样。他带着邪恶的微笑。


“杰森,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提姆怀疑地说。“一小时前,你才真正了解到自己是个巫师。”


“我知道我想去霍格沃茨,”杰森坚持说。布鲁斯揉着太阳穴,他的笑容更大了。


布鲁斯叹了口气。“我们稍后再谈这个问题。”他没说不,所以哈利认为这是一场胜利,如果杰森的微笑是任何迹象的话,他也在笑。


明年霍格沃茨一定会很有趣。


注:


有几项声明:


1)感谢所有阅读、复看、评论、收藏、追文、标记或者留下爱心的人。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每一个人,你们的支持让我继续前进。(谢谢大家:)


2)这是“蝙蝠家的巫师”的最后一章,但会有续的!


3)在续作出炉之前,我将去完全校对这部电影。我两年前就开始做这件事了,天哪,很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希望),但希望能写得更好。比如拼写。这需要改进。


4)我也希望在发帖前把整个续作都写下来。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因为我喜欢在写作时验证,但我喜欢先把整件事写下来这个点子,并希望这样做。我最近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编辑前几章以适应新计划,这很有帮助。


5)我计划这是一个很长的系列,所以我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end



译者:这不是真的完结,但是剩下的也不是杰森和哈利的霍格沃茨日常……只是不同人视角的番外,打滚哭哭(´;︵;`)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