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吧 ⃒⃘⃤

磕超蝙,绿红,ggad,本马达,sd,苏美,ca,ec等cp,且实时增加

【未授翻/batfamily/hp AU】魔法之夏

摘要:



最近事情很繁忙。没有人知道哈利·波特在哪,局势也有点紧张。所以,当邓布利多派莱姆斯去辅导一名未来的霍格沃茨转学生时,莱姆斯有点沮丧,但对能离开总部却心存感激。他也有点好奇邓布利多认识的什么人在美国新泽西州,高谭市。


*******


蝙蝠家的巫师续作


注:


时间线是虚幻的,包括真实世界和虚构的时间线。不,我不接受批评。



                   第一章:羊栏里的的狼


莱姆斯查看他手中纸条上的地址。今天是漫长的一天,莱姆斯真正想做的就是吃一顿美味的午餐。他很早就动身了,用一个门钥匙横渡大西洋到达美国的纽约市。当外国巫师进入美国时,他们必须完成一个正式的程序来注册他们的魔杖,并获得使用魔法的许可。多亏了邓布利多和他的人脉关系,莱姆斯的所有文书工作都已经井井有条,所以这是一个虽然耗时但相对来说不太痛苦的过程。从那里,莱姆斯可以轻松地通过飞路粉到达哥谭北部购物中心。那是一个庞大而复杂,仿佛迷宫般的建筑区域,在那里麻瓜可以买到几乎任何东西。但是有一小部分拥有魔法的群体定居在哥谭,商场里的一些区域让男巫和女巫们可以远离他们的麻瓜邻居,聚集在一起买卖商品。


为了保守这个秘密,有许多商店,比如算命摊或旧书店,直接与他们的麻瓜同行联系在一起。莱姆斯本人也进入了商场魔法部分的电梯里,但当他离开时,电梯就在麻瓜区,也就是这里说的“麻鸡”。


邓布利多让他叫一辆麻瓜出租车,进入哥谭的麻瓜区。莱姆斯虽然有点不熟悉货币,但他对自己有在麻瓜世界中的经验感到欣慰,不过他不会显摆他那件破旧的外套和用了很久的手提箱的。


出租车司机问了莱姆斯的目的地后,咕哝了一声,惊险地把车开进了车流里,并把收音机调得更响了。收音机在播放一首不熟悉的歌曲,里面有很多尖叫声和响亮的拍子,所以莱姆斯认为这暗示着不用说话,他很高兴,因为他从不擅长闲聊。


然而,这确实有一个不幸的副作用,让莱姆斯有时间思考他的情况。几天前,邓布利多给了他一项特殊的任务。莱姆斯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因为社里大多数成员都会被派去执行一些任务,但他很快就注意到了它的奇怪性质。


首先,这是一个教学职位。莱姆斯在霍格沃茨担任教师,更多的是出于对一份稳定工作的绝望,而不是对教书的实际渴望,但他非常喜欢这个职位。这是真正能够塑造年轻的头脑,并在他们的道路上帮助他们的事。当然,也有堕落的日子。在那些日子里,莱姆斯真的很想知道工资支票是否值他所忍受的所有狗屁,但谢天谢地,那些日子很少见。


暑期的工作重点是一个对魔法几乎毫无实践或理论知识,并希望在来年参加霍格沃茨的学习的学生。邓布利多曾表示希望让这名学生和他的同龄人一起进入五年级,但霍格沃茨并没有任何关于转学的正式规定,因为这种情况在霍格沃茨漫长而光辉的历史中还没到30例。


更奇怪的是,莱姆斯要呆在那里,直到学年开始。这当然是有道理的,因为他将是家教,但考虑到他的“毛茸茸的小问题”*就很没有道理了。然而,邓布利多向莱姆斯保证,他每个月都会得到一批新的狼人药剂和一个安全的去处,这就是之前发生的事了。


莱姆斯注意到,他们正在远离这座城市。这次行驶开始于高楼和拥挤的街道,住宅越来越少,房屋离得越来越远,直到树木变得越来越茂密。


出租车司机在一扇华丽的大门前突然停了下来,越过大栅栏和周围高大的树木,莱姆斯只能看到一条弯弯曲曲的车道。司机又咕哝了一声,报出了一个数字,于是莱姆斯拿着新的钱摸索了一会儿,恭敬地递了一大笔钞票。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些钞票都是相同的形状和颜色。出租车司机没有找零,几乎在莱姆斯关上车门之前就开走了。


现在他是独自一人了,莱姆斯想起了他得到的其他指示。尽管他是来辅导一个有魔力的孩子,但房子还是由麻瓜所有,邓布利多解释了如何使用大门上的对讲机,让他们知道他来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环顾,莱姆斯才发现那座空荡荡的门楼上的按钮。


“韦恩宅,”一个带着熟悉口音的庄重声音回答。讲话的人的声音有一种奇怪的细微的性质,但很容易理解。


“嗯,是的,你好。我是莱姆斯·卢平。”莱姆斯不知道他应该看哪,所以他决定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小扬声器盒上。“我是来当家教的?”


“当然,”那声音回答。“我们一直在等你,卢平先生。请在那儿等着,有人会下来接你的。”


那个声音没说别的,莱姆斯也不知道在等待的时候该做什么。莱姆斯放下手提箱,欣赏他面前那扇漂亮的大门。邓布利多曾劝他不要擅自进去,因为房子被强大的魔咒包围着。莱姆斯问他为什么一间麻瓜的房子需要如此强大的守护时,他没有回答。


最近有许多未回答的问题。


大多数未回答的问题都围绕着哈利·波特。暑假刚过去一个星期,他家周围的二十四个守卫就被解雇了,年轻的韦斯莱们收到格兰杰的来信,里面说到哈利是如何离开他的亲戚,并在新家过得很高兴的。当然,格兰杰很聪明,不会冒险把新的位置写在信里,但这封信仍然把凤凰社推到了悬崖边缘。莱姆斯多次要求去接哈利,而小天狼星仍然坚持说他可以和他一起度过暑假,所以当邓布利多拒绝的时候,房子里有很多抗议。


哈利被发现失踪还不到一个月,邓布利多就错过了一次凤凰社会议,好几个小时没人能找到他的踪迹。当那个人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疲力竭地出现在壁炉里并召开紧急会议时,社里的人都很惊慌。他告诉他们哈利很安全,但拒绝透露更多关于这个问题的信息。从那以后,格里莫广场十二号的气氛一直很紧张。莱姆斯几乎很高兴能逃出来。


他有点担心邓布利多为他送行时眼中那奇怪的闪光,但他告诉自己,那一定没什么。


当莱姆斯看到一个人从车道上朝他走来时,他的沉思被打断了。这个人和莱姆斯差不多年纪,肩膀很宽,穿的西装贵到足以让莱姆斯颤抖。那人点了点头,然后朝大门的一侧走去,他一定在那里做了些什么,因为门在莱姆斯面前开了。


莱姆斯拿起他的手提箱,但还没来得及穿过大门,那人就举起一只手来拦住他。“我,布鲁斯·托马斯·韦恩,允许莱姆斯·约翰·卢平通过大门进入我家。”


空气中有一丝魔力的波动,莱姆斯知道魔咒认可了他。莱姆斯穿过敞开的大门,握住那人伸出的手。


“布鲁斯·韦恩,”他介绍说。韦恩的手握得很紧,语气也很强烈。虽然韦恩不能被认为是友好的,但没有那些知道他是狼人的人身上,莱姆斯通常所看到的那种彻底的敌意。


“莱姆斯·卢平。”


韦恩点点头,松开手,指向车道。韦恩继续说话时,他们开始往上走。“感谢你的到来。首先我带你去你住的地方。在草地上有一座原属于园丁的漂亮小屋,但有好几年没有人住在里面了。我想你可能会喜欢有些隐私,所以我已经把它修好了,供你使用。”


“是的,我很感激,”莱姆斯赞同道,他们转了一个弯。一座大房子,更像一座豪宅或城堡,伫立在路的尽头。即使在明亮的白昼,也显得神秘而壮观。


“那是主楼,”韦恩解释道。“我和我的孩子以及我们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住在那里。我们非常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吃饭,但是你的小屋也有全套的厨具。不过,我坚持你今天一定要和我们一起吃午饭,去见见我们家的其他人。”


莱姆斯不知道该把重点放在在那句话里的什么地方。他只知道有一个孩子,不过在一群没有魔法的兄弟姐妹中出现一个有魔力的孩子并不奇怪。莱姆斯决定完全无视管家这件事。“午餐听起来很棒。”


在他们到达主楼之前,韦恩领着他们走了一条不同的路,走到车道的右边,穿过一个精心设计的花园,把房子抛在身后。草地保养得很好,很漂亮,到处都是鲜艳的花朵和香味。这是一个一个人可以花一整个下午游览,但很可能仍然错过了一些角落的花园。“每周三都会有一些园丁来维护草场。如果你在这段时间内不使用魔法,我将不胜感激。在其他时间,草场是不对外开放的,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这是莱姆斯第一次听到魔法。“我会记住这一点的,谢谢。”他们继续安静地走在修剪整齐的花园里,莱姆斯可以辨认出远处一座小石屋的形状。


“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认识邓布利多的,”过了一会儿莱姆斯又说。自从邓布利多解释了这个任务后,他就一直对此感到纳闷,但却没有时间去问老巫师。


韦恩笑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这没有回答他的任何问题。不过,听起来确实像是邓布利多会说的话。


与庄园其他地方的宏伟程度相比,他们要去的那座小屋是很适度的。这石工和花园以及它后面的树林很般配,没有和风景分隔开,对于度过几个月来说,完全不是一个坏地方。


韦恩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打开小屋,然后把钥匙交给莱姆斯。“这是小屋。有两间卧室,但我已经把楼下的卧室改成了办公室。楼上的主卧室有一个家具齐全的浴室,而且可以看到地面的美景。”


环顾四周,这座房子装饰得很雅致,右侧是餐厅和厨房,左边是起居室,有一扇门可能通向改建后的办公室。


“我建议你安顿下来。”韦恩看了眼他的手表。“不过,午餐时间似乎要到了,我敢肯定舟车劳顿后,你已经饿了。”


“是的,当然,午餐听起来不错。”莱姆斯赞同说,放下手提箱和外套。夏天很暖和,没有必要带着它们走到主楼。


“太好了,跟着我走。”韦恩领着他们走出小屋,走上了另一条小路,朝主楼的后面走去。


“我们现在走的路是通往大门的最快的一条,还有几条分岔,但这是通往主路的唯一一条。这是最容易到达这所房子的路。”韦恩拿出另一把钥匙递给莱姆斯。莱姆斯真希望他有先见之明,能带一个钥匙圈来。


在他们走近了房子时,韦恩继续说,“在白天,房子的后门一般是不锁的,但它锁上时,你能用这把钥匙进去。请不要在房子的锁上使用魔法,这会引发警报。如果你看到锁坏了,警报器没响,很可能是孩子们做的。年幼的孩子们正在学习开锁,我告诉过他们用练习锁而不是门锁,但他们往往不听。”


莱姆斯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太清楚麻瓜孩子们倾向于学什么,而且有点紧张地想知道是否所有的麻瓜都知道如何开锁,莱姆斯决定把注意力集中在别的东西上。


“韦恩先生,你有几个孩子?我被告知的很少,只说我需要教一个学生。”他们左边有一个游泳池,里面有一些没人用的浮板。


“请叫我布鲁斯。我有四个孩子。”韦恩说。“我想,对你来说其中两个是麻鸡,或者麻瓜,就像我自己一样。一个从十一岁起就知道自己是一名巫师,并且一直在上学。如果你有空闲时间,我相信他应该仔细温习一些学科。而你需要教导的那个,在最近十五岁时才发现他有魔力。”


“十五?”莱姆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意外魔法一般在一岁左右就出现了,大多数孩子在三岁就显现出魔力了。虽然有些儿童直到7岁才使出类似魔法的东西,但有些调查显示,直到十三岁都没显现出魔法迹象是不可能的,最近没有记录在案的例子。


“是的,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惊喜。”布鲁斯说。他们在后门,就像韦恩说的,门没锁。它朝向一个生活区,看起来像是最近有四个孩子在使用它。


韦恩领着他穿过几个走廊,走进了一个六人的正式餐厅。一位老人正在放一大碗混合蔬菜沙拉,但除此之外,房间空空如也。


“莱姆斯,这是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韦恩介绍说。


阿尔弗雷德低下头。“很高兴见到你,卢平先生。”莱姆斯认出了早些时候门楼里传来的声音。“我把小屋布置好了,但如果你还需要什么,请告诉我。”


阿尔弗雷德转向韦恩。“孩子们刚从游泳池回来,我让他们在见客人之前先换好衣服。坐在椅子上稍等一会。他们应该马上就下来。”潘尼沃斯回了厨房。


“请坐,”韦恩指着一个座位说,莱姆斯坐了下来,看了看三明治和配菜。“午餐可能有点混乱,因为很难让每个人都回家来一起吃饭,所以这种情况很可能并不常见。”


随着一阵像是鹰头马身有翼兽跑下楼的声音传来,房间的另一头打开了第三扇门,探进来乌黑的头发和乱作一团的四肢,韦恩的孩子们似乎在争先恐后地从门外钻进来。他们堆成了一摞,莱姆斯朝韦恩看了看,发现他把脸埋进了手里。


在最上面的一个较小的孩子,他的衬衫被一只手紧紧地拉住,以推着另一个孩子的背坐起来。“哦,嗨,你一定是卢平先生。”


莱姆斯点点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孩子们开始从人堆里解脱出来,互相抱怨,几句脏话遭到了韦恩尖锐的“注意用词!”,还有几次互怼。堆底的孩子在地上找着一副掉在一条胳膊外的眼镜,另一个人帮着把它抓了起来。


“莱姆斯,这些是我的孩子们。”当孩子们站起来时,韦恩指着他们说。“这是提姆,”他指着最年轻的人——那个很幸运地在人堆顶上的孩子——说,他正朝座位上走去。


“杰森,你的新学生。”杰森似乎对食物更感兴趣,而不是谈话,但对他的介绍点了点头。


“迪克是最大的,已经不能和他的兄弟们一起比赛吃午饭了,”老大笑了起来,把最后一个人从地板上扶起来,他的身体稍微挡住了那个站起来的人。


“杰森说准备,出发,我不能让他赢过我!”迪克说。莱姆斯听到了一种不同的笑声,听起来有点耳熟,但他想不起来。直到最大的那个走开。


“我听说你已经认识我的另一个儿子了。”布鲁斯指着最后一个男孩说。


莱姆斯感到他的下巴掉了下来。“哈利?!”


哈利笑了。“嗨,莱姆斯。”


*毛茸茸的问题:这是原文,莱姆斯·卢平是狼人。



tbc?



译者:作者标的是第一章,但是有段时间没更了,如果还更的话,麻烦你们提醒我😂😂我不常上AO3。


……我觉得我大概是看不到后续了……谢天谢地我之前已经把前文翻译完了……呜呜呜呜呜(┯_┯)

评论(28)

热度(2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